福利汽車連鎖總部

實名認證 實體車行
出售中車輛:29 成交記錄:7349輛 瀏覽數:239.1萬

商家資料

出售中29

在店數29輛

成交積分:261分(7349輛)

信用評價:5.0

車行名稱: 福利汽車連鎖總部
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 實體車行

所在地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賞車地址

留言給賣家

瀏 覽 數:239.1萬

人氣排行

最新消息

【公告】福利汽車通過國際ISO-9001認證

2021-01-05

福利汽車連鎖總部為維護消費者的權益與嚴格的把關產品,於民國92年為擺脫傳統車商與國際接軌,為股票上市需申請國際ISO-9001,當時每個星期六集合全公司人員上課,輔導驗證官至福利汽車連鎖總部,作業程序複雜、流程瑣碎,為期連續兩個月時間,最後通過驗證,取得國際ISO-9001認證,且每一年ISO驗證機關還會來現場稽核是否照ISO-9001的制度執行。(ISO-9001是一套國際通用的品質管理體系認證的標準,企業通過認證可證實其有能力提供顧客有通過法律法規制度下要求的產品,此認證更可用以維持企業提供之產品與服務的品質,確保品質一致性,使企業不斷進步。)因應新冠狀病毒,本公司每輛車都經過消毒,嚴格把關,經過ISO-9001的認證,買車.換車.賣車,在福利汽車最有保障。下方為當時上課與ISO-9001輔導官蒞臨指導畫面。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