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汽車連鎖總部

實名認證 實體車行
出售中車輛:27 成交記錄:7367輛 瀏覽數:239.9萬

商家資料

出售中27

在店數27輛

成交積分:258分(7367輛)

信用評價:5.0

車行名稱: 福利汽車連鎖總部
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 實體車行

所在地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賞車地址

留言給賣家

瀏 覽 數:239.9萬

人氣排行

成交見證

最新消息

【公告】消費者請看過來,好處多多

2013-12-25

  福利汽車連鎖專營優質中古車,業界唯一通過國際ISO-9001、CPM品保雙認證,本公司擺脫傳統經營方式,銷售車輛無個人業績,採團體制,一人買車全公司為您服務;而且在採購及銷售均有一定的品質與流程制度,消費者來福利買車、換車、賣車最有保障;例如傳統車商聯盟,一輛車的取得成本100萬開價130萬,讓您殺價10萬~5萬,但是車況卻不盡理想,福利汽車以國際ISO-9001制度、SOP流程進行,一輛車的取得成本100萬,實際售價102萬薄利(不二價)保證回收,不僅好處多價格也實在;我們的車是給您買回去開的,不是給您買回去修理的!買車找沒有制度的車行(傳統車商聯盟),消費者永遠是輸家,買車找有制度的公司(福利汽車連鎖),消費者才是贏家。




今周刊報導福利汽車專訪董事長林茂樹先生

經營方式擺脫傳統、薄利多銷、領先業界、獨樹一格





 什麼!?同樣一輛車,在福利汽車連鎖買賣與傳統車商聯盟折舊少一倍!!




  福利汽車以行情實價買賣,傳統車商聯盟卻是高於行情價販售,當您日後想賣車的時候,假設車子使用三年,當初購買價為100萬,賣給傳統車商聯盟要折舊40萬,買福利汽車連鎖的車賣回給福利汽車大約只折舊20萬,兩者相較折舊率竟然差一倍之多。

  還有在福利汽車連鎖買賣的好處很多,同業間都知道福利汽車只賣好車,同行願意多出個2~3萬收購福利的汽車,只要是好車我們堅持只留給我們的消費者,不符合公司標準的車輛一律盤給下游傳統車商聯盟,福利汽車絕不會上架銷售。



林董事長教你:懂得理財,財理你;不懂理財,財不理你!




(1)買車、換車、賣車,福利汽車是第一首選(業界唯一軍公教指定特約商店-福利汽車的榮耀)
(2)在福利買車,每年折舊費大約10%,我們按照ISO-9001制度、SOP流程(不二價)
好處多,買賣最有保障!
(3)在傳統車商買車,每年折舊費要超過20%,因傳統車商買低開高
(而且有些車商自己賣出的車還不敢收購買回)
(4)在福利買車切記每三年要回來換車一次,每三年折舊大約20%,每年拆開折舊約7%(超划算),因車商認定六年內都是新車
(5)在福利買100萬的車,每三年回來換一次,4次12年最後殘值還有20萬。(不二價)保證回收
(6)如買100萬的車,一直開12年都不換車,最後殘值會只剩個位數,而且12年來還要多付出10萬元以上維修費,另一年及半年還要驗車,絕對不符合經濟效益!
(7)(以上公式由福利董事長林茂樹先生多年研究的理財之道,不對外公開,僅提供福利汽車客戶!)




  福利汽車連鎖擺脫傳統經營模式,採團體銷售制度,無個人業績,一人買車全公司為您服務,福利汽車連鎖如此健全的制度,業界還無人可跟進,甚至還榮獲顧客滿意度金質獎、第一品牌獎...諸多獎項,廣受消費者的好評。


聰明的消費者,您會選擇找誰買車換車賣車呢!?



↓ 買車換車賣車 請指名福利汽車連鎖 ↓ 絕對物超所值


經濟日報專訪報導:福利汽車中古車品質有保障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