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汽車連鎖總部

實名認證 實體車行
出售中車輛:30 成交記錄:7348輛 瀏覽數:239萬

商家資料

出售中30

在店數29輛

成交積分:258分(7348輛)

信用評價:5.0

車行名稱: 福利汽車連鎖總部
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 實體車行

所在地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賞車地址

留言給賣家

瀏 覽 數:239萬

人氣排行

最新消息

【公告】想知道一輛新車的折舊費計算公式嗎?

2013-12-25


林茂樹董事長以專業的經驗指出,買六年內的中古車最划算,又可省去新車磨合期的麻煩,過了磨合期的車,開起來更加順暢;一輛車的折舊費計算公式:以新車為例,領牌當日車價就折約20%(熱門車種,領牌當日就折約15%)。第一整年折舊約1/10第二整年折舊約1/11…以此類推,每未滿一整年的車齡按月份計算(特別熱門車種領牌當日就折約10%,特殊冷門車種依公式計算後"另議")倘若同年份有新舊車型差別,舊型車會再比新型車多折舊一年份的車價;過了第六年,加倍折舊。無論車況多好,第六年前賣掉,都還有很高的價格。本公式正常車況適用,如新車有降價及促銷,相對中古車也要降價,但實際價格必需看到現車及當下市場波動再做估價(里程以一年壹萬兩千公里為標準計算,若超出里程標準則價格依比例扣減)(本公式僅供參考,註冊商標第01116784號 專利註冊請勿抄襲)



林董事長教你:懂得理財,財理你;不懂理財,財不理你!

(1)
買車、換車、賣車,福利汽車是第一首選(業界唯一軍公教指定特約商店-福利汽車的榮耀)
(2)
在福利買車,每年折舊費大約10%,我們按照ISO-9001制度、SOP流程(不二價),好處多,買賣最有保障!
(3)
在傳統車商買車,每年折舊費要超過20%,因傳統車商買低開高!
 (而且有些車商自己賣出的車還不敢收購買回)
(4)
在福利買車切記每三年要回來換車一次,每三年折舊大約20%,每年拆開折舊約7%(超划算),因車商認定六年內都是新車
(5)
在福利買100萬的車,每三年回來換一次,412年最後殘值還有20萬。(不二價)保證回收
(6)
如買100萬的車,一直開12年都不換車,最後殘值會只剩個位數,而且12年來還要多付出10萬元以上維修費,另一年及半年還要驗車,絕對不符合經濟效益!
(7)
(以上公式由福利董事長林茂樹先生多年研究的理財之道,不對外公開,僅提供福利汽車客戶!)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